Saturday, March 15, 2008

命运老千



谁不想 荣华富贵

谁不想 爱情万岁

谁不想 长生不老

谁不想 ...............

江湖术语 一命 二运 三风水 命已定 运可改

彷徨 无助 失落 空虚 害怕 惊慌

怎么办? 算命吧! 找谁 我知道. 你呢? 我也知道....

所谓远庙较灵 试试看! 就这个,够远了吧!

天子命 红唇命 双冲命 富贵命 克夫命 旺夫命

干你屁事吗! 当然,你敢赌吗? 万事具备只欠东风..

我就是那东风, 赌钱 赌屋 赌地 命你不敢赌了吧!!

那...三千吧!给你荣华富贵,要不山鸡,要不凤凰..你选..

你呢? 克夫 旺夫 选一个.. 女人 你知道怎么选的..千六

贵 不是吧! 跟命运讨价还价, 那没办法啦!要不拉倒

好啦 好啦 就一次哦 !加一个爱情万岁,没问题吧! 嘻嘻!

千年道行一朝丧 命已定 运可改 谁改?自己?能改吗?

或许 运也已定 如果一切已定, 给我一本目录好吗?

我自己来 不必劳烦了 哦! 还需戴水晶 谢谢提醒!

不必了 家里还有水晶梨...........我错了! 命运 想 想 想 想

2 comments:

EE said...

is your real identification right? a fotune teller! very "江湖" lur...
"结构" is nice lur, you proud of this, is it?! huh! got you!!

Anonymous said...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