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敢敢是~青蛙~

因为某些原因,不能放真的青蛙PAISEH
活到二十几岁,敢敢最怕的动物是青蛙!讲,你都不信!
我,KIRA-JAY 可以说是天不怕,地不怕.为什么会怕青蛙.
为什么~~~为什么????

***********

话说.N年前,我开开心心的准备和家人出门!
当我想要穿上我那双新鞋时!我很奇怪,穿不进去A..
好想有什么东西挡着似的...
结果..我就用手去摸摸看!

可怕的事情发生了..哇靠+ @#$#%#&**@#
我摸到了 青~~~~~~~蛙!
冰冷的感觉..NGELI 到~~~~(不会形容)
那天是我一生人洗手最多次的一天..
从此,改变了一位风度偏偏,大好青年的一生.(自恋狂)

每个人都有死穴,可能也有类似的遭遇!
很想知道你们怕什么?




P/S:明天不要捉一箱青蛙来威胁我,我家没钱!










2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y sis have an experience with frog too...
that big frog...jump and stick on her face at early schooling morning...shiok!@@!

。Yuki。 said...

哈哈。。想不到有这样的经历,

你只看到的话,不觉得它很可怕,
一旦你触摸过它后,你会一辈子记得你那时候触摸过它的感觉,感觉发毛~~~
我本身也尝试过这种滋味。

花罗汉 said...

我想遇到一个青蛙王子让我亲亲呢!哈哈

Yenny said...

我的死穴是蟑螂...

如果有時間﹑有興趣知道為甚麼,請到這裡:
http://yennyholic.blogspot.com/2007/07/blog-post_10.html

lock said...

“王子變青蛙”這部台灣偶像劇很好看,莫非你就是那個王子?哈哈!

Bell Ng said...

老鼠?没问题..青蛙?不懂为何我弟都叫我青蛙
蟑螂!我会死掉....!
呵呵,我以前在camp还被逼和青蛙亲亲呢~~

Janelle said...

哈。。我也有酱的经验。。我侄儿也是。。。
不过并没因此而怕了青蛙。。。

KIRA-JAY said...

原来我并不孤独!大家都有一些经验!谢谢你们..

紫绵羊的心与情 said...

我也怕~~~~~~
还怕壁虎呢...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点怕青蛙,因为以前听说过青蛙身上有毒,碰了会中毒!

白色仙人掌 said...

我比较怕昆虫,尤其是蟑螂!!!只要是有外壳又会爬来爬去的东西我就觉得恶心...会飞的更死...

冬凡 said...

哇。。。上次我睡觉时,跌在我手的是--壁虎。。。感觉根青蛙差不多(我想)。。

迷迭香 said...

会飞又臭的蟑螂.....XD

♥M莉♥ said...

哇哈哈!我绝对不会对你说我怕什么!!
原来你怕青蛙哦~~
*恶魔想法产生~~~*
︿_︿

莫維平 said...

有把青蛙踩死嗎

是青蛙還是蟾蜍??

Jacqueline said...

我最怕的是蟑螂! 最恐怖的经历是有次下大雨下班回到Alor家的时间,有近百只的蟑螂从厕所的洞口爬出来,我差点被吓晕!又遇到包租婆旅游去了,搞到我要从KL搭KTM回芙蓉的家冲凉和过夜,你可以想像当时我有多怕吗? (P/S: 真的是近百只,绝对没有说谎!因为包租婆起初也不相信,过后她本身也遇到才相信我没有说谎)

PhoeNieTam said...

哈哈
我想我除了自己
什么都怕了吧

KIRA-JAY said...

紫绵羊,壁虎可以钓鱼.哈
vjan 我们是一国的
白色仙人掌,会飞的是母的..不用怕!
冬凡,青蛙恐怖一点..
迷迭香,你和白色仙人掌一样.哈!
MAXEA,你想威胁我是吗?没那么容易!
莫维平,当时是蟾蜍啦!
玲,近百只,真的很恐怖!可以拍戏了!
PHOENIE , 可爱的白兔呢?

levian said...

我的死穴也是蟑螂,看到毛都站完起来了!

有兴趣交换连接吗?;)

levian said...

谢谢哦!我也连接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