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吉他 与 我



那年,大哥不知道从哪里带了一把吉他回来,非常好奇.
原来他们几个好朋友要学弹吉他...哦!

我从小就很喜欢音乐,当然,有机会碰到乐器,死都要玩一下...
很无奈,不会弹,真的很辛苦...只好要求大哥教我.
大哥丢了几张纸给我,讲了两句,叫我自己学....
从此,吉他 就陪伴了我好多年....

我最想学的第一首歌是Beyond 的 祝你愉快 (因为大哥说最容易学)
有无数次的,我想要放弃,因为真的很难,手指都弹烂了...
经过了一段艰辛的日子,我学会了...我可以说是无师自通,可能有天份吧!哈!

学会了吉他,生活不一样了,学校的表演,绝对少不了我..
也满足了我的表演欲....
很多朋友都来拜师..叫我师父哈哈!爽....

很多人都放弃了,大哥也不弹了...
可是我到现在还是很爱弹吉他,自己弹出动人的旋律,自己听,很不错...

我觉得,不管做什么事都和学吉他一样,不会的时候,真的很难,会了就很容易...
羡慕别人,不如被别人羡慕...

您也喜欢弹吉他吗?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以前也喜欢弹吉他,现在很久没弹了,吉他也坏了,有机会教我一下。。。

Anonymous said...

你会唱秘密吗??

Anonymous said...

siyu,这是不能说的秘密。

PhoeNieTam said...

哈哈
我的吉他也被我放在一旁
以前学过classical的
发现只要喜欢guitar的
都会喜欢beyond这个乐团

et Shuben™ said...

外星人最最最喜欢会弹吉他的男生!

苏惠 said...

我不会弹吉他,比较喜欢弹钢琴。但觉得会弹吉他的男生很“有型”。:)

small-ugly said...

我拉小提琴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