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想 ! 是不用钱的!

这就是任意门 不过不能用

生活 忙碌 奔波 压力 目标 成功 平凡 健康 美丽

我们每天都在想 生活这么烦躁 如果有这个就好 如果有那个就好

今天让我来给大家机会 发挥你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有了怎样的东西会让你更开心! 你最想要什么?
只要你讲出来,可能就有哦!

KIRA-JAY : 我最想要小叮当的任意门, 因为驾车真的很累!
有了任意门 问题马上解决 又可以环游世界了 而且不用花钱!太好了
! 方便到~~~~~~~~~~

例子: 帮你考试的笔 变美棒棒糖...............

P/S : 陪我玩一下啦!

15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驾车很累的给竹蜻蜓就好了...

老实说啊健康最重要
应该排第一哦 ^_^

我想睡觉怎么办? @_@

Anonymous said...

我要真字。。。

hy said...

我和我的他常说,如果我们遇见小叮当,我们只希望拥有任意门。那么我们就可以随时随地任何时间都可以见面。出国也不用那么牵挂对方了。。

Anonymous said...

有没有看"Jumper"?
我想要Jumper的能力,其实和任意门一样,想到那里就到那里

白色仙人掌 said...

我想拥有一架钱怎么提也提不完的atm机,这样的话去哪里留学都没问题啦~~~

翠萍 said...

长生不老的仙丹,加上用不完的钱。享之不尽的荣华富贵。哈哈,还有还有梦想只要想一想就可成真。多好……

Red said...

真的要玩?就陪你玩一下下!。。
Em.....‘哈哈哈’一声就中toto!
我现在试..哈哈哈!!!
OK!今晚我中toto了!!yahoo!!

lock said...

我也要變成小叮噹,或者jumper,再不然給我怪獸電力公司(monsters inc.)的任意門!

Anonymous said...

謝謝你在我部落格的留言 ;)

哈哈,好一篇"想"..
突然殺出這樣的問題,
真的想不到要什么~
哈哈..
只能答些比較抽象的,
例如..想要幸福~
太抽象了吧?
哈哈..但我不會答要很多的錢的~
因為我覺得錢不是所有~

夏日梯 said...

我希望所有的愿望都能实现^0^

KIRA-JAY said...

不错,不错希望大家美梦成真!
中TOTO记得算我一份!

Anonymous said...

我希望世界和平,会不会很假??

PhoeNieTam said...

我想要有魔法
酱就不用靠任何人咯

Ryan Chin said...

i wan a pen that can write any amount of money i wan! and i can spend the money!

曲辰 王 Y.L.Ong said...

金~箍~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