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08

香浓ROJAK ....赞



我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一些比较普通的食物啦!对我来说好吃就是好吃,不分贵贱...不可能每天!山珍海味的吗!
是不是..不过,卫生很重要ok..要不然会oritu..
rojak 够普通了咯,又经济..我很喜欢吃rojak 一下,一定要好吃的!不好吃的就绝对不吃(废话)
这一摊应该不是 KL 最好吃的!不过肯定是 TOP 5



这一摊的酱不错,不会 死辣,死甜,死酸,死咸(你明白hoh?)就是刚刚好啦!
ROJAK 最重要的就是那个酱,如果酱不行,什么料都是假的,habis..肯定不好吃.
他的料 很不错,够新鲜,够脆!尤其是他的 Kuih和饼..很好吃,很香,很脆!我每次都叫他加料!

昨天我和Rojak 老板聊天,他告诉我,他的Kuih 是每天做的,绝对不隔夜.因为昨天下雨,还剩下很多kuih,
结果他当场就把Kuih 丢进垃圾桶!心痛..他说没办法,你能吃多少...

他也告诉我,要吃ROjak 就一定要吃这些摊子的(下图),店里卖的肯定不好吃,因为他们都放隔夜!记得哦!


你看!今天又下雨了,怎么办?老板应该很苦恼.....还需要看老天的脸色做生意..唉...

地点:kelana jaya LRT 附近!就在路边,一定看到!
价钱:RM 3.00 加料另计

3 comments:

夏日梯 said...

better go when rainning, as the boss will give u extra if still left a lot, haha^0^

Anonymous said...

你确定这档最好吃?哈哈

Anonymous said...

mmm...yummy....sometimes got bird bird punya boo 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