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千山万水 @ BLOG 版


作曲:周杰伦
作词:方文山 & KIRA-JAY



明天晴天 你真不错 还有KIRA-JAY
三更半夜 都还不睡 也不感疲惫
冬凡 忧郁 ET 是谁 我们从不会拒绝
我态度坚决 面朝前 按MOUSE按到累
做好准备 爱相随 小红冒绝不会催
痛快一起写BLOG的感觉
我们拥有同样的机会

WO~~~

温柔夹带零钱 迷迭的香味
你我同个世界 BLOG从中穿越
翅膀在飞 我向钱去追
知足常乐的心 我们都了解
~~~~~~~~

MINNY CHLOE 阿LOCK是谁 我们也不会拒绝
我态度坚决 面朝前 按MOUSE按到累
做好准备 爱相随 小红冒绝不会催
痛快一起写BLOG的感觉
我们拥有同样的机会

WO~~~

小包参了眼泪 咸咸的香味
你我同个世界 BLOG从中穿越
翅膀在飞 我向钱去追
知足常乐的心 我们都了解

梦与希望在飞 我向前去追
我不会感觉累 当真我超越




特别献给我LINK 了的朋友,你们都在里面...

写到不好不要见怪哦!

MV 很快就拍好,请留意.







18 comments:

夏日梯 said...

alamak!!!!

vkeat86 said...

哇~好用心哦。

Anonymous said...

够创意,我欣赏!!期待MV...

Jason Lim said...

真棒~也蛮好听的~
你要唱吗?~~

天使 said...

-.-
没有听过的?@.@
等你唱给我听~~~
哈哈。。。

PhoeNieTam said...

哈哈
猫 -->我吗?

冬凡 said...

哈哈。。。不错嘛。。。不赖不赖 。。

lock said...

哈哈, 很有創意,把我們的Blog的title都填進去了!

幾時可以rap給我們聽呢?

p/s: 我的blog是知足常樂,不是自足常樂,你打錯一個字,歹勢!歹勢!

KIRA-JAY said...

不好意思,我改了..谢谢你提醒...

Anonymous said...

wasai...
果然是jay的fans...

丽庭给你敬个礼!
厉害!

zzhen said...

哇!你好厲害吔!這樣都給你想到

KIRA-JAY said...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没有这么厉害,只是想把大家串在一起而已!

翠萍 said...

the "chi pang" is me? really so creative.... hahaha...

雨婷 said...

哇赛...
怎么改成这样..
jay都要拜你为师了...
既然有我..
不对,是不是我来得=.=///
好开心哦^^

花罗汉 said...

你大细超,没我份....呜呜!

苏惠 said...

我也等着你的MV 登场哦!;)

迷迭香 said...

我也有份哦...
谢谢 ~ ^_^

Anonymous said...

I should notify my pal about you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