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梦啊梦! 放过我吧!


最近睡不好,梦都很喜欢纠缠着我!
好象我欠它几百万酱...唉...讨厌!

前几天梦到自己开枪杀了很多人,剧情有一点象"无间道"
跟警察玩追逐战,跑了一整个晚上,累!

昨晚又梦到被人家冤枉,气到..不会讲!
现实生活已经够烦了,晚上还要应付一大堆的梦!
你说死不死!

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屁啦!
我每天都在想钱,又没有看到我梦到钱.....

我从小到大都时常发梦!
最常梦到的是蛇 和 海
所以对解梦 也有一点研究!

有高人告诉我,梦和现实生活是相反的!
当你梦到好事,可能就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例:梦到自己拾到钱,够力!会有破财的可能,拾越多,破越多!注意哦!
梦到对方去世,他会长命百岁!
当然也有例外的!还有很多例子讲不完!自己去查周公解梦OK...

其实梦跟健康有很大的关系!
发现自己时常发梦,就要注意一下身体了! (老师在讲,你有没有在听!)
压力少,梦自然少!希望大家可以有个美梦!






17 comments:

花罗汉 said...

1年365天,我可以说356都会做梦的,也不知为什么,莫非我的健康出现了问题,你不要吓我吧!!

冬凡 said...

可是,会发梦才证明你那碗是睡得好的。。。

夏日梯 said...

i dreamed i reject takeshi that day, so will my dream comes true???

迷迭香 said...

你是....发梦专家! :P

Yenny said...

嗯... 我也常常发梦... 还要是恶梦的那种。呵呵,我才刚写自己的噩梦,然后就看到你这篇了...

打倒梦魔!!!!!打倒恶梦!!!打倒梦魔!!!打倒恶梦!!!!
*进入疯狂状态*

vkeat86 said...

你会解梦么?通常发梦醒来就忘记。

想解又不会。。人家说那可能是先兆。

PhoeNieTam said...

哈哈
我另外一个工作就是dream maker
每天都会发梦的

可是我听说的版本是
如果你梦到现实还没死的却死了
他会逃过此劫和过很好 (如果你没和他说啦)
否则那个人就会真的会很很不好

然后也听说
梦到蛇是好是喔
会有意外财咯

Ryan Chin said...

我也常梦到蛇,原因我很怕很怕!不过有些人说梦到蛇是好事。。你又听过吗?

Anonymous said...

我比较少发梦因为太懒睡。。。哈哈!

чLιиg said...

你很压力吧?
呵呵~放轻松~~

Janelle said...

听人家说,睡前做些简单的运动,会帮助睡眠。。。wor...

lock said...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SockPeng said...

我也常做梦,最怕是发恶梦!!

CY said...

我介紹你一個解夢網站:http://www.fatemaster.tw/dream.php

KIRA-JAY said...

所有的答案都能在http://www.fatemaster.tw/dream.php
找到.谢谢你们..谢谢慈毅!

Red said...

我梦连环车祸然后一排棺材一排尸体。。。
帮我解!!

zzhen said...

夢多是不是都睡不好?
我也是
希望別發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