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三毛够吗?


那时候,我还是小学生.(1988开始)
妈妈每天都会给我们4兄妹30sen 零用钱!你觉得够吗?
绝对够...因为食堂的食物刚~~~~刚好30 sen 咯!

不要高兴的太早,30sen 用了,零食怎么办,怎么办...
(要问s.h.e才知道) 我教你,敢敢不要吃米粉,面,饭...吃零食..不
可以给妈妈知道哦!

所以,每天都在挣扎,零食,面,饭,零食,面,饭......
哎呀!很烦啊!zomok 妈妈不要给我40sen,酱就不用烦咯!

因为只有三毛,所以根本没有机会存钱,除非挨饿咯!发育时期怎样挨...唉....
我从来没有怪过父母亲,我知道他们工作辛苦,我们是属于比较清苦的家庭,最重要是一家人开心..少一点零用钱没关系的吗!坐在我旁边的那位女生更少,时常看他没吃.只怪我有心无力.

看到现在的小学生带着HP 上学,真的是太好命了,最气的是HP还比我的贵(nokia n95)都有.
时代变了啦!

*您的零用钱又是多少呢?分享一下

17 comments:

KIRA-JA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夏日梯 said...

哈哈, 我有五毛钱, 还可以买咪咪,有时礼拜帮爸爸CHAP油棕, 还可以赚五块钱, 高兴到要死^0^,可是都拿来买牛奶计划的巧克力奶了, 那种有一个学生穿住校服在包装上面的^0^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你这个主题,我忘了零用钱多少?但肯定不会多,因为我是属于只能够在牛奶计划里买几包但要全家人share的普通家庭。。。

said...

我有四毛,两毛买炒面,两毛买冰水。。。现在那还找得到两毛的炒面咧???

雨婷 said...

我现在一天三块钱><
有时会多手..拿多两块...偷偷地^^
以前...没得拿,吃便当的><

et Shuben™ said...

时代不同,我们叫做进步。
现在大多数的小孩真的幸福到不会惜福。

题外的,外星人以前非常喜欢三毛。

lock said...

我的表弟表妹現在拿RM5上學, 時代真的不同了。

said...

rm5!!!羡慕死了:D只有两个字:好命!

Anonymous said...

五毛,三毛买咖哩面,两毛买mamee,有一天mamee被炸开了,不偏不倚,在食堂的正中,我带着小丸子式的戆尬笑容,排着队上教室...很有画面吧...~.~

KIRA-JAY said...

mamee 炸开,开太出力了是吗?很好笑一下咯!
谢谢大家的分享,我才知道我的零用钱最少不
:(

vkeat86 said...

这个有趣,但是已经忘了当年有多少了。。

Jason Lim said...

我的零用钱大概一天五块
然后如果有留学再拿~
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
谁叫货物膨胀~(是这样形容吗?)
现在吃一顿饭都要4~5块

现在小学生的生活真得越来越幸福了
什么都有,我也到了中学才有电话
他们的电话还可以时常换,都在用最新型号
而且还可以时常自己出去逛街~羡慕死了

lock said...

我說得沒錯吧, 15歲的魷魚也跟我表弟表妹約莫相同年紀, 拿RM5, 這是行價了!

PhoeNieTam said...

哈哈
虽然迟来的分享
小学一年级-四年级没记错只有5毛
小学四年级-六年级没记错就有rm1

馨韵公主™ said...

我就比你好些。。。我虽然是两毛钱,可是吃的都是记账的,那么每个月爸爸就会去还canteen老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