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命运老千 2

* 几个自以为非常了解我的猪友,赌定我从居銮回来一定会写 {命运老千 2 },
结果,我为了不让他们赢,先写了吉他与我..哈!怎样!


金钱 面子 出气 怎么办?
人是我介绍的 狼是我引进的 朋友也是我的
怪谁 好人做到底 找上门吧!
3 个小时的车程 期待一线希望
惨 人去楼空 留下几张阿隆的字条
千王之王 让我见识到了 欠下十万巨款 找到人了 也轮不到我们
朋友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真人真事 劝告大家
什么命已定 运可改 一切都是骗局
也许我们都太相信了
*想要知道老千如何骗钱 ,可以查阅 {命运老千}
很快我会写{命运老千前传}请留意.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结果也不是要写。。。

雨婷 said...

=.=///
其实不是很明白...

Anonymous said...

am look forward for{命运老千前传}...
-.-
hoh...
*.*

夏日梯 said...

aiyoyo, even kluang ppl tak tahu orang ini, macam mana u orang boleh dapat cari orang ni~~~~~~~anyway, diff experience in life lor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