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08

超屌 NASI LEMAK AYAM & INDOMEE



怎样?想吃吗?
这碗就是我最喜欢吃的"超屌 NASI LEMAK AYAM".这碗NASI LEMAK AYAM 和其他NASI LEMAK AYAM
有什么不一样呢?当然是味道咯!我跟你讲,他的饭,粒粒分明,蛋,绝对是刚刚好熟,SAMBAL 辣中带甜,甜中带辣..呼!AYAM 更不用说,香到够够力 外皮脆,肉质鲜甜不会不熟刚刚好!赞!!!!!我最喜欢吃鸡腿,你呢?

有酱好吃咩? 有,绝对有...你不相信就试试!到时不要来烦我,必我去吃..哈哈



INDOMEE 很普通一下咯!是很普通,哪里都有的买,是吗?
可是,煮来煮去都煮不出这种味道的咯!没有骗你的,我这么会煮的人都不能,你不用试了啦!
这里的真的很好吃,够Q ,够味...来啦!试一下啦..哈!



你看他们,吃到几爽,根本没有时间看镜头啊!



喂!很多人一下hoh...

好笑,每天都满桌啊!我有带过你们去吃过不好吃的东西咩!(我的口头禅)
讲到酱好吃,在哪里哦?

PJ TAMAN PARAMOUNT ,MAYBANK 隔壁,7eleven 对面.ok...

PS:好吃的东西不一定贵,贵的东西未必好吃.betul? NASI LEMAK AYAM RM4.00 INDOMEE RM 2.50
便宜咧!要来记得找我..ok!星期二休息,不要来.

您有吃过吗?有的话,请给意见.谢谢!






10 comments:

苏惠 said...

看你的部落格很有回家的感觉,而且令我超想家。尤其是那个Nasi Lemak是我的最爱!:) 会继续来你的blog看看有什么好介绍,下次回马时吃个够!嘿嘿。

KIRA-JAY said...

谢谢!那要多一点回来咯!good luck..

Anonymous said...

wangsa maju 的 mari mamak 也很好吃!

動 Orson said...

有這麼一回事哦…

唔…没試過…哈…
對那一帶也不大熟…

夏日梯 said...

我从COLLEGE开始, 吃到现在!!!!赞啦>0<

Anonymous said...

看到我都流口水,要找一天拉我的bf去跑一趟.吃了再告诉大家,哈哈!

Anonymous said...

Maybank Nasi Lemak~~~ a long lost friend**

Anonymous said...

I love to eat 'real' food too.. those not tastefully prepared, not considered as food .. Haha .. Really like reading your blog, would definitely come here often : )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请问从cheras的angkasa condo怎么去到你介绍的地方呢?如果方便,请告知,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