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08

第一次写 ~ 爱 ~


kira-jay 是冷的

没有写关于爱的故事

没有优美的文笔,没有诗人的高雅,不能为你写诗...

今天浪漫一点,就写自己~这样会比较好~




我和她的沟通方式


她:谢谢你每天载我上班,下班.(正常版)

她:谢谢你每次迟来载我,让我明白守时的重要性(带酸版)


我:谢谢你无理取闹,让我学会如何解决更多的问题.(带酸版)


她:谢谢你带我去玩,怕我累,一直催我回家.(带酸版)

她:我生病了,你照顾我,煮我不喜欢吃的粥.(带酸版)


她:每天走在我前面,把我丢在后面,要我学会独立,

然后买巧克力给我,给我惊喜.谢谢.圣诞节快乐!

我:谢谢你从来都不生气我!情人节快乐!




这是我们一部分的沟通方式.也是一部分的情趣.虽然很怪,但是我们很开心....

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不是要维持多久,维持是痛苦的.而是要一起开心的走.....


我不是爱情顾问, 我不能为你疗伤,但我可以陪你复原 待续

6 comments:

夏日梯 said...

haha, interesting!!

迷迭香 said...

要感恩 ~ ^_^

et Shuben™ said...

爱情相处没有方程式的咯!

哪里会怪?!外星人觉得很 sweet 咯。

Anonymous said...

haha.....每个人的爱情故事都不一样。。。你的,不错不错。。。

Jason Lim said...

这样也蛮不错的
有时候爱情就是这样~
你酸我一句,我酸你一句
这样比那些天天搞浪漫的情侣开心多了

林庭辉 said...

好有趣的对话,这样说话不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