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世界末日~


酱~~恐怖的主题的! 吓谁哦?

没办法咯! 这几天热到给鬼打到酱!
最先想到的就是大地的妈妈咯!
母亲节又要到了,顺便两个妈妈一起写..哈!

全球都在提倡环保,来得急吗?
部落格 报纸 电台 你 我 都在讲环保!谁做到...?
一点点有啦!(我很少打包)
地球又升温了, 不知道可以顶多久..?

可能世界末日真的要到了..你怕吗? 我不怕...哈!
反正大家会一起走, 有什么好怕的!如果剩下一个就怕!
好像 WIIL SMITH 酱!
也有可能会到一个更好的世界,
谁知道....?

不用再面对一大堆KACANG PUTIH 的问题,
什么钱不够用啊! SAMAN 有没有DISCOUNT 啊!
考试会不会及格啊!老板的脸有没有臭啊! 半夜起来喂奶!
SEMUA 搞定..不用再烦,从新来过!
(如果你很幸福 , 就不一样讲)

***********************************************************************

不管几时是世界末日~~~~

现在 , 才是最重要的!
爱你所爱的人 孝顺你的父母
大家一起快快乐乐的生活 ...
其他的烦恼是BELAKANG 的事! 记得!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哥哥姐姐弟弟妹妹我爱你们 各位好朋友我也爱你们...
这就是大家平时应该说的...OK

祝所有的母亲 身体健康!



(我还没有走,不要用那种苦瓜脸读我的文章,笑一下 >0< )

1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誒?你有看過那部戯哦?好看麽?

Anonymous said...

coolingsky冰之穎 :我看过。蛮不错的戏,可以让你想想如果有一天只有你一个人的话,那种感觉是怎样的?
在街上任意的走,开快车,随意进入店里拿食物,高声呐喊……
但就只有你一个人,店里的食物有一天一定会腐烂变坏,市场没人,以后吃什么?
多可怕!
嘿!可以一看。
只是最后的结局……

KIRA-JAY said...

射手,谢谢你帮我回答了HUH..这套戏有两个结局,不同版本!

Anonymous said...

是真的不错,还引发了这么多的想法!很感人!!!

Anonymous said...

誒?怎麽會有兩個結局?好!我去下載來看!嘻嘻!

夏日梯 said...

我会疯掉吧!!!!

迷迭香 said...

谢谢你的大爱 ~ ^_^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这样大爱?哈哈!

hy said...

我想过耶,假设有天世界末日,我希望可以和我的家人及我爱的人,在加上他的家人在一起(好像最后应该会有很多人,因为我的家人,可能会加上我妈妈的家人,在加上我爸爸的家人,爸爸的家人的家人。。。。。)呵呵。那不要紧。就像你说的,反正大家会在一起。只要不要剩下孤零零一个人就行了。那可是一种折磨

Anonymous said...

世界末日吗?
dear~~~
we deserve it~~~
-----(Y.Y for the earth)----

小海狗 said...

世界末日,还早啦。。。。
不用担心。。。。

Jacqueline said...

世界末日也没什么好可怕的! 因为我可以上天堂去, 哈......

Anonymous said...

不敢说我做得透彻
但写了那篇章之后,第二天我就马上在班上实行了垃圾分类,并给他们讲了关于地球温室的问题。

只希望小小的举动会是一个好的开始。

vkeat86 said...

母亲节快乐,愿天下的母亲。

Red said...

本来的么...反正大家一起走!
好好珍惜眼前一切!

KIRA-JAY said...

谢谢大家,其实要告诉大家世界末日并不可怕,还有很多更加可怕的事!就是慢性世界末日..记得环保!

雨婷 said...

你在说rojak哦..
是鲁,
天气热到爆..
顶他的$@#$@#
弄到人家心情很爆糟

Jason Lim said...

这部戏~似乎很有意思
我也不懂是否看过
有时间真的要下载,慢慢观赏

levian said...

欸,那部电影好好玩的耶,现在被你这么一说,变得有点恐怖了,呵呵!嗯,说得对,最主要是珍惜现在这一分钟。其余的,到时再说!

第二个结局我的部落格上有哦,这就跟大家分享分享:I Am Legend (Original En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