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致命来电.降头信息~



这两天收到几个恐怖一下的信息!
我相信很多人都收到.


内容:
如果看到一个红色的电话来电,而且电话号码很长+6285731520946
千万不要接,要不然会口吐白沫而死...
这是因为一群学黑术的印尼人用电话下了降头!
已经有很多人死了,包括PUCHUNG 有两人死!

收到酱的信息你会有什么反映,第一时间发送给你朋友知道吗?
还是和我一样按兵不动....
收到这种短信,我绝对不发....我心想又是MAXIS OR DIGI OR CELCOM 又再搞
新花样.....几好生意你懂吗?(希望你明白)
尤其是一些什么,如果不发此信息,你会很衰啦,谁又会怎样啦!最讨厌!

~谣言止以智者~


您会怎样做呢???????

12 comments:

花罗汉 said...

我的朋友也收到,若是我收到不会鸟它,直接delete,嗮GAS屎!!

Anonymous said...

这种哦。。。不理它!!!

PhoeNieTam said...

哈哈 我也一样
不会forward message
最多见面会和朋友update而已

Anonymous said...

e?!....
我们差不远wor....
呵呵。。。
每次收到的第一感觉是。。。
生气>.<。。。
真的是妖言惑众+.+。。。
可是这一次。。。
竟然有家人forward给我。。。
哭liao lah.....T.T

迷迭香 said...

睬它都傻...

zzhen said...

我也收到
事實是,一通電話不致於死人的!大家別受影響引恐慌啊

Jasmine said...

我也收到好几封这恐怖的信息,开始看了会提防咯!

但是想回头,可能是一些商家在撒手段,(赚钱的手法)我们越是关心身边的朋友时,我们便会中招.
(不断地转发)

最后得利的就是那些商家了!

Jason Lim said...

删除~不会回传
而且还会告诉朋友~这是白痴的行为
(不过每次都被骂,还被诅咒)

KIRA-JAY said...

大家都是同一条船的。。不错,都是智者。。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也绝对不会转发..
因为实在太假了 > <

JoeyLee said...

哈哈~~我也收到,不过是我老爸sent给我的。。

ღ 迎迎ღ said...

我也收到...
我朋友的亲人中了.....
我还是选择相信和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