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女.男 平等~

你看,其实男人更怕球!

早上听到电台一则蛮好笑的报告!

有人说:
女人 二十岁象足球- 一堆人在追
三十岁象网球- 你打来,我打去
四十岁象高尔夫球- 打得越远越好
世人都很喜欢把一些例子套在女人身上,
好象很不公平是吗?
KIRA-JAY 属于支持男女平等那一派系!
决定为大家打抱不平!如果你认为上面说的有道理,
算我鸡婆咯!哈哈!

根据统计

20歲時, 一天 3 次 (還不夠喉!)

30歲時, 一周 3 次 (頻率恰好!)

40歲時, 一個月 3 次 (尚可應付!)

50歲時, 半年 3 次 (求多于供!)

60歲時, 一年 3 次 (苟延殘喘!)

70歲時, 3年 一 次 (大勢已去!)

你明白我讲什么的啦!男人的致命伤咯!

(摘JANICEMEIYIN-男欢女爱)

本文章纯属娱乐,没有任何争对性因素,如有不满,请原谅!

取名为~女.男 平等~ 是要证明 女 也能在前面!









13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谢谢你的用心~ ^_^

Miyuki said...

哈哈!谢谢你的打抱不平!XD

Anonymous said...

!!!
让丽庭来给你敬个礼!






(再送你个大苹果!)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够创意!

Ryan Chin said...

haha~ 那个球的说法很棒!

花罗汉 said...

何謂平等?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这么认为。。。

夏日梯 said...

female run in front??
cannot lar, then she will be cjiak lak hard as keep chasing by the belakang one, wakakakaka^0^
it's better to run together lor

PhoeNieTam said...

哈哈
突然想到希望自己变橄榄球
不管过程怎样 最后有人抱着我到终点

夏千千 said...

我和你是同一国的!
呵~
支持男女平等~~!

KIRA-JAY said...

不管怎样?我们BLOG 的开心就好!
你看,我们男男女女都很PANDAI 是吗!

Anonymous said...

支持男女平等!^^

:: 子源 :: said...

會不會80嵗時
一次try了三年也不能?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