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头~~~风



头风- 我所谓的头风,当然不是因为洗了头发没吹干,那一种!
是非常情绪化,福建人称为 头风(tao hong)

有听过海南风,却没有听过福建风... 为什么呢?不知道...
本人患了严重的头风症,可是我是福建人啊!所以不管什么人都会头风,结论!

最靠近我的人一定抱受很大的痛苦,我的头风症,来无影,去无踪!难以捉摸!
我承认我头风,是环境必我的,我以前好好的,真的!我会改..会...

最近容入博客江湖,病情有一点改善,谢谢你们!
我相信我不再是一个人,多人的头风,不再是头风,是潮流!

告诉我,如果你也和我一样!请留言!我们不再孤独!我们会痊愈的,谢谢!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头风有很多种,通常是对钱和对女子的头风,你只是对钱头风,我两个都有ler,haha

苏惠 said...

坦白说,“头风”的人真的很可怕。可要尽快斩草除根噢。哈哈。

夏日梯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夏日梯 said...

haha, i think your 病情 really improve a lot since u admit that you are 头风 !!! keep it up ther, u can recover very chiak lak soon, see you at the top !!!

Anonymous said...

如果想失去"吓日梯"的话...
你继续头风吧...
一定会成功...
yes!!

Anonymous said...

wah, siyu 如果想让妹妹失去幸福就继续希望kira 头风啦。。。

Y.T.YAN said...

海南风,我是海南人却从来不头风。例外的!哎呀!什么人都有风的啦!你以为中国只有海南会吹风么?!?!? ngong meh !!!

PhoeNieTam said...

哈哈。。我也是海南人,zomok没听过海南风?
哈哈。。头风在福建话的另外一个意思好像是神经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