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信心~


它是抽象的 它是无形的
它~买不到

它很忙 它被归类了
它要管你的事业 爱情 学业

你的事业需要它 你的爱情需要它......
你的生活不能没有它

你有时以为它在 可是它不在
它在你的外表 却离开你的内心
它有时是假的 它会半路离开

它很顽皮 你最需要它的时候 它出去了
回来吧信心 不要在玩了

失败者很需要你 失恋男女不能没有你
我也很需要你......

你是我们心灵的燃料 没有你 我们没力了
我们放弃了 我们不再相信了 我们会逃避
你不在这里 好暗好暗......

我知道你回来了
答应我 不要离开我 我对你有信心
回到你主人那边吧! 大家都很需要你!










10 comments:

said...

嗯,我们的确很需要!加油吧!!!

迷迭香 said...

面对别人需要它
面对自己也需要它
请告诉它千万别放弃我们...

夏日梯 said...

dun worry, it is always beside you,dun let fearness,suspection, weakness block your way ya, they all are jealous of you for meeting confidence!!!!remember, confidence always belongs to you!!

Anonymous said...

信心没了吗?
因为下大雨了?
别这样。。。
我常没了信心。。。
但是,它像扭蛋一样。。。
撰一下就有了。。。
来。。。
脑袋撰一下。。。

雨婷 said...

只要你又信心
就会有信心..
可是说跟有没有
是不一样的..
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信心无价,
所以人们总说:我没有信心对于某一件事情.......!
人可以没有信心,
却不能失去建立信心的信念。
月亮觉得自己需要的是勇气多过信心。。。

p/s: 你好,月亮回访。。。^^

Jasmine said...

只要你觉得它在你身边的话,它就在了!别怕,好运永远跟随你!

Anonymous said...

信心是我们唯一要成功的本钱,我们不能失去它!

Anonymous said...

我也在找它呢..
你看見它嗎?
它一離開了..
就邊迷恍了..

也許"它"也有累的一天,
天天幫我們撐,擋..
它累了吧?
讓它休息下,
就會回來的..
我信它會回來的..

Jason Lim said...

每个人都需要他
其实他一直都在
只是有时会被我们忽略
只要认清自己的能力,优点
就会发现信心,看见它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