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08

你们聊,我先走了


小兔说:“ 我是兔娘养的! ”
小猪说:“ 我是猪娘养的! ”
小鸡说:“ 我是鸡娘养的! ”
小狗说:“ 你们聊,我先走了!”

浪客说:“人们叫我浪人,好听! ”
武士说:“ 人们叫我武人,也好听!”
高手说: “人们叫我高人,也很好听!”
剑客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师范学院的学生说:我是“师院 ”的
铁道学院的学生说:我是 “铁院” 的
职业学院的学生说:我是“ 职院 ”的
技术学院的学生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老张家的门是柳木做的,老张说:我家的门是木门
老李家的门是塑料做的,老李说:我家的门是塑门
老王家的门是砖头做的,老王说:我家的门是砖门
老刘家的门是钢做的,老刘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Y] said...

我看過喔~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