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大肥面粉粿~好吃!!!!




本人不怎么喜欢吃~面粉粿~(板面)
因为很少吃到好吃的...
PJ这里的面粉粿都很多味精,不好吃~~
大肥面粉粿主要是原味,有妈妈的味道!
嫩嫩的猪肉和猪肝,不知道你喜欢吗?我喜欢...
超赞的汤头,再配上用手捏的面粉粿.很Q....EM....HO CHAK
还有KAK KAK 声的江鱼仔和炸葱...你一定会叫老板加料!
我可以吃完的面粉粿,你讲好吃吗!!!!!

历史非常悠久了,是第二代传承~~~~~~你去试试吧!!!!
地点:KLANG
价钱:小 RM 3.00
大 RM 3.20
特大 RM 3.50

6 comments:

lock said...

我喜歡吃乾撈的麵粉糕, 最好多多江魚仔!

客家妹 said...

我很爱面粉粿汤的,而且不要放胡椒粉^^

zzhen said...

klang太大了
不懂你指哪噢

KIRA-JAY said...

龙猫
福建会馆ROUND ABOUT 转右,
从SHAH ALAM 去!

Anonymous said...

pJ 那裏哦?~
靠近那啊?
我回家了~可以去吃了!

aMisSya said...

Yo...Thanks for support KLANG " Pan Mee " ...
Is Klang Taman Berkeley, near Bandar Baru Klang. From Federal Highway is very near...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