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难喝的"CHAM 冰"~







今天比较特别,不是要写好吃的....
我跟你讲,这几杯"CHAM 冰" 真的是难喝到~~~~~~~
你看那个颜色就知道了!!!WALAO 淡而无味,还敢卖3.90
记得,不关发生什么事,都不要点"CHAM"你知道吗!!!!!气死人

这几样食物也是嘛嘛地罢了...

还有,我还没有骂完!你看第一张图,知道为什么没有人吗?
食物不好吃还不要紧..服务生态度很烂~~~~~~~~

你一定会讲:可能人家刚刚失恋,不要怪他!(失恋关我屁事啊!!!!)

骂完了!!!呼.........

地点:巴生"重碗"餐厅(自己读一下就知道)

4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颜色也很奇怪哦....>.<"

lock said...

去巴生的話, 吃肉骨茶比較好!

zzhen said...

還是不懂在哪間

Anonymous said...

Orz....做么我去到哪里都是看到让我直流口水的照片的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