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生活的轮回~


这是我遇到的例子:

流浪汉/浪子:我想找份工作,做个踏实的~打工族~,就很好了。。。

打工族:能够成为~经理~是我的目标,有稳定的收入,又有成就感。。。

经理 :我有稳定的收入了,工资不错,又有一班好同事跟着我,但是,我生活真的很乏味,我要挑战自己做老板,做企业家。。。

老板,企业家:唉。。。每天都顾着赚钱,也不知道为了什么,真想把所有的东西放下,和心爱的人,父母,浪迹天涯,做个自由的~浪子~。。。。

没钱的浪子=没出息

有钱的浪子=潇洒

终结:如果能够用最短的时间把钱赚够,做个有钱的浪子是最终的目标。如果不能在短时间赚到足够的钱,请你注意身边有么 生意是可以让你带着心爱的伴侣,家人浪迹天涯的同时还有收入。。。把握身边的机会!!!不要太快说n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