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12

~秘密的力量,宇宙的订单~



 五年前, 在我人生最失落,绝望,自卑, 低潮的时期,
 一本 ~THE SECRET~ 改变了我的一生,我一口气读完
了这本书,是我弟弟介绍我看的。

我彻底的相信秘密的力量,从此就抱着积极的思想做事,
还敢敢向宇宙下了订单, 当你身无分文,欠债累累,
毫无目标的时候,您敢定目标吗?
结果,我定了!!!!
1 要有自己的事业
2 要有自己喜欢的汽车
3 要有自己喜欢的房子

两年过去了,生活还是一样,没什么改变,也不知道通过
什么管道可以实现梦想,但还是相信一定会实现的,
坐过我旧车的朋友都知道,我还粘了一张 UNIVERSAL BANK
CHEQUE RM1,000,000.00 很多人都会偷偷笑,但我还是
相信了。

                                                                                                                                                             
结果,奇迹的事情发生了,我遇到了机会,遇到了贵人。
我把握机会,非常非常非常的努力,我开始创业,
生意越做越好,在这三年里,我实现了我所有的梦想。

今天写这一篇,不是要炫耀自己,只希望身边的人也可以
和我一起相信秘密的力量,正能量。不管生活多么困难
,明天一定会更好。敢敢向宇宙下订单,因为我真的收到了。


 我也要再下订单了
宇宙啊宇宙。。。。我要环游世界!!!!!!!

希望大家看了这篇文章可以更积极乐观,继续相信
秘密的力量,告诉身边的朋友,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
把这股力量传出去吧。。。。。


GOLDEN






1 comment:

小雪 sai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