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FOOSBALL 好玩咧!




直从上两个星期玩了这个FOOSBALL后,
结果爱上了!!!

一个小小的桌上足球,会吸引你吗?
专注 冷静 技巧 是玩游戏的必备条件!

刺激 好玩 满足赢的欲望 绝对适合好胜心强的我玩!

前天晚上,我们几个死党在1 UTAMA 玩了很多回合!
一次RM 2 , 9粒球...绝对省钱的娱乐!

试一试吧! 我要你试~~~~~~~~~试.......

哈哈!

5 comments:

said...

哈哈哈,好啦!看你说得酱好,我会。。。介绍我儿子玩的XD

zzhen said...

N年前有玩過
還挺刺激的~~

Anonymous said...

这个哦
我不大会玩,
所有,是不好玩的!哈哈!
XD

迷迭香 said...

看过别人玩
跑来跑去...
蛮紧张的... :P

lock said...

偷用super的slogan! 小心侵權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