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DAORAE 舒服,好吃~



这间是总行,我没去过,我去的在KOTA DAMANSARA.

因为没有拍到照片,所以就借用我朋友的.他的BLOG是专写吃的

你们可以去看看!很多美食.





我去吃过两次,第一次觉得还好,可能是吃太饱了,第二次比较多人去,而且我的兄弟比较会点菜,结果吃的很高兴!很好吃!


以上的配菜是可以refill的,有很多种类还不错!


主菜就是这些烤肉了,有服务员帮你,不用担心!那边的服务态度真的超棒!在其他地方很少遇到!







这一碗泡菜豆腐,看了开胃吧!如果有过去,记得要点这样菜哦!在这地方吃,如果是5个人,大概一个人RM25就可以吃很多了!

非常舒服,特别,好吃的韩国餐厅,有机会一定要去试试哦!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啊,食物好吃,美女养眼,赞!!! XD咦??? 我到底是看食物介绍还是看美女??? =P

lock said...

kota damansara那裡? 是在the curve嗎?

KIRA-JAY said...

yung wei,要看什么都可以!哈哈!

lock, 在那个EONBANK 那边!那里也有OLD TOWN

zzhen said...

我吃過的韓國餐是在AMCORP MALL
每次都點泡菜豆腐
好像是15.90
很好吃啊
想到就流口水了

迷迭香 said...

作么抄回来的....>.<"
不自己拍?
还是那边也是你的? @_@

Anonymous said...

好吃好吃
下次再去吃
第一次吃
就没想过再去别的地方吃
真真的
服务好
食物佳
值得
值得

Anonymous said...

好好吃嗎?
聽説韓國餐有點.. 怪?
不懂呢!看樣子倒是不錯的~
有機會要去試試先
哈哈,若不好吃我找你~!!

HappY LinG said...

感觉很好吃那样哦!

hy said...

你好呀!有间韩国餐厅很不错的,我家常去吃。在ss2京都蛋糕店楼上,店名是西宫。试试吧=)

PhoeNieTam said...

Penang好像没有。。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