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天才造句~

题目: 难过
小朋友写: 我家门前有条水沟很难过。
老师评语: 老师更难过......

题目:陆陆续续
小朋友写: 下班了,爸爸陆陆续续的回来。
老师评语: 你到底有几个爸爸呀?

題目: 你看
小朋友写: 你看什么看! 没看过啊

题目: 其中
小朋友写: 我的其中一只左脚受伤了。
老师评语: 你是蜈蚣?~~

題目: 一… 便…
小朋友写: 我一走出门,对面就是便利商店。
还有一個更瞎的…
小朋友写: 哥哥一吃完饭,就大便。
老师评语: 造句不要乱造...

笑!现在轮到你们了!

题目:开心
例子:你让开,心情不好!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题目:陆陆续续
小朋友写: 下班了,爸爸陆陆续续的回来。
老师评语: 你到底有几个爸爸呀?

题目: 其中
小朋友写: 我的其中一只左脚受伤了。
老师评语: 你是蜈蚣?~~

哈哈,好笑~

開心?

小朋友寫:老師,我把鎖匙插進去我的心了,爲什麽開不到的?怎麽才能開心?

冷?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笑得我肚子疼!!!一早就这么开心,真好!

迷迭香 said...

天才...? 呵呵....

lock said...

我造一句: 開心

把鬱悶思緒拋開, 心情自然好過來!

這樣造句, 行嗎? 哈哈!

小薰妈 said...

我也来造一句:天才
我走了一整天,才找到你的blog!

ok吗?我的造句!^_________^"

有空来我的blog哦!!~~

KIRA-JAY said...

你们都很厉害!哈哈!

Anonymous said...

I should email my pal about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