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08

~不是往事.也要回味~

最近更新得慢到够够力慢...
还记得我吗?

不要骂我啦!人家没空吗....
开心周过了,逗得你们开不开...心!

不用谢谢我,谢谢~星爷~

这个星期是~回味周~
将会把我之前开始写BLOG的作品特别挑选出来和大家分享,
我知道你们一定没有去看过的啦!哎.....

自己硬硬拿出来分享好一点...

不是这篇啦...看什么?
下面那篇!OK ..谢谢!

3 comments:

lock said...

你改編歌曲的功力那麼好, 應該把edison那首《還記得我嗎?》重新填詞呀!

你下面那篇豹虎的故事, 我之前看過了!

Elyse Cheah said...

哇,好感动哦!终于有过客路过我的部落格了。之前我只是公开给我的好朋友看而已因为做贼心虚,时常讲人坏话怕给人知道。有时写了别人坏话后,发现那人对我好,还担心他会不会读了我的部落格呢?哈哈!
anyway,谢谢你到此一游哦!我会记得你的因为你是第一个陌生到此一游哦!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桥不怕旧,最重要受!